臭屁置顶

自我介绍:miro,中译的话叫米洛,已经20了,学社会学的,职业病是习惯性映射现实,正在改,恶臭xp是拧巴文学+等边三角

个人喜好:好同人比过原耽,cp口味不定纯靠眼缘,整体来说雷娇妻病弱小白娘受。

右位可当攻,左位没py,是否吃拆逆都不固定

放一下吃的cp,过激/杂食会注明,自行避雷

狂热圈(正在产出+频繁推荐)

梅溪湖(是湖女不是云女)

云芳毕业,理由是100%保真cp嗑不动了,要嗑就是护工/无差,纯嘎龙/龙嘎都不可,嘎all

是晰哥激推,请深受抚慰莫挨我

小辈里,高杨铁左不变,剩下什么都能吃,主棋昱羊凡,上音三角/均子剑/佳缘棋昱赛高,是歪屁股黄妈和蔡妈,G7女友粉,all昱all,all棋all,all超all,羊all+all黄

一句话,除了羊右以外都看,比如:超杨x,杨超✓;棋杨x,杨棋✓


常驻(经常推荐+有时产出)

火影(永远的白月光)

带卡过激推(此乃我cp天花板之一)、鸣人佐助意难平(左右位不忌)

Fate系列(永远常驻)

帝韦伯/闪恩闪(左右不忌)/周迦,FGO一切bg官配

咕哒子中心向,乙女吃,咕哒夫左

明日方舟(退游未退圈)

塞雷娅毒唯(不吃塞赫),拉普兰德天下第一,永远爱银老板

宝石之国(市川老师nb)

全员向,波尔茨+帕帕拉恰激推

阴阳怪气男团

主嗑茄猩,本质茄攻抚慰

嗑cp是二设,祝他们事业顺利,和自己的女朋友/老婆甜甜蜜蜜(祝福茄母的同时不希望看到茄母出现在首页,谢谢)

变形金刚

虎子事业粉,单推位声波,天花板是mop,红玫瑰是pj,嗑起cp来都是双担

雷点是opb、暴君妖妃式mss和警车受向,不吃威红产出(但我承认小红对于老威的意义),主推威all(我流威all观的小论文)

因为很zqsg,所以对ooc容忍度奇低无比

爱过/已淡(有过产出+偶尔推荐,或已经彻底退圈)

JOJO:承太郎毒唯,花京院粉丝爬

鬼灭:风右/炭左,剩下杂食,bg除了缘一和歌都吃

异度侵入(还爱):开秋/穴酒/一切bg官配,开洞组友情向

白色相簿2 小木曾雪菜过激


路人(有好感+偶尔推荐+无产出)

阴阳师:晴博/博雅右/茨酒

镇魂:官配不逆不拆,骨科我爬

HP:GGAD

漫威:盾冬(这一对我还挺zqsg的)/锤基


总结一下,没有固定模式,口味随时变化,这个列表也会随时更改,很多都是一体机粉(指这个角色攻受都吃),很洁癖的时候也有,可以评论问我某一对吃还是雷还是路人。一般只在狂热圈有洁癖,看见对家会立马拉黑,其他圈子逐渐杂食化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落花簪 | Powered by LOFTER